Tuesday, August 25, 2015

♥煥膚新體驗♥ 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 X DermaQuest 南瓜酵素煥膚療程

上個月小妹在內地待了一段頗長的時間,
嚴重既空氣污染直接削弱了皮膚的抵抗力.
即使每天既潔面程序做得有幾好,
總覺得皮膚積聚了厚重的角質層.

加上天氣炎熱焗促, 有時外出又會戴上口罩,
導致毛孔嚴重堵塞, 面上的暗瘡粉刺大增...

小妹聲淚俱下向朋友訴說苦況,
朋友便推介我去 Glorwe 進行 DermaQuest 煥膚療程.

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是一間為每位顧客度身設計一系列療程的醫學中心,
位處 2000年廣場, 且鄰近銅鑼灣時代廣場, 只需步行五分鐘便抵達.

Glorwe 以白色作主調, 環境簡潔又帶點華麗脫俗的感覺.

抵達後, 需要簡單填寫一下個人資料和進行皮膚評估.

治療師 Ada 正詳細地介紹整個煥膚療程的內容和需知, 使我對整個療程的步驟更清楚.

經皮膚分析和評估後, 是日是進行 Pumpkin DermaClear 南瓜酸淨膚療程,
功效: 疏通毛孔, 抑制暗瘡細菌 / 緩和發炎情況及減淡色素 / 針對暗瘡性肌膚

最初小妹也會有個疑問,
"就是乾性肌的我也可以進行這個療程嗎?"
治療師說這個南瓜酵素煥膚療程性質十分溫和, 而南瓜酸酵素是一個新型配方,
研究顯示, 可去除老化角質及疏通毛孔, 而南瓜的營養成份也可以帶入肌膚底層.

進行療程前, 客戶需另外填寫一份療程同意書確保雙方的利益.

諮詢完畢後, 我便轉換到另一個美容房間開始療程了~

查看下, 發現原來有七間獨立房間, 可同時供多位客人進行美容療程.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簡潔舒服~

先用 Peptide 美白煥膚潔面乳 (Glyco Cleanser) 徹底洗去面上油脂污垢

治療師細心地在嘴角和眼角等敏感部位為我塗上修乳霜 (Post Treatment Balm),
避免乳酸、甘醇酸和水楊酸等煥膚成份刺激上述容易敏感的部位.

煥膚療程開始前, 治療師貼心地提供了涼爽的電風扇給我使用,
讓我可在療程期間隨時鎮靜和降溫皮膚, 涼風可緩和果酸所帶來的熱感和不適.
治療師為我塗上煥膚液, 並靜待五分鐘. (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有的長達10分鐘)

數分鐘過去了,
治療師使用煥膚專用中和液 (Neutralizing Solution)
替我抹了四次面, 期間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及後, 再用濕凍的化妝棉為皮膚降溫數分鐘, 期間不斷用蒸餾水沾濕化妝棉,
確保每一吋的皮膚都可以得到即時的舒緩, 的確是極體貼又專業的服務~

這是療程後的相片, 治療師說我的皮膚有即時和明顯的淨白和均勻!

之後, 治療師幫我敷一塊爆多精華的面膜, 連嘴部也塗上潤唇膏呢~

面膜的精華堅係多, 敷上足足 20分鐘都未吸得完精華

揭開面膜後, 再用手按摩面部, 讓精華可吸收得更好

DermaQuest 南瓜酵素煥膚療程療程完成了, 面上的光澤感和剔透感有提升!

進行護理療程的時間又到了~
治療師為我塗上Dermaquest B5特效濃縮精華 (Essential B5 Hydrating Serum),
主要成份包括透明質酸(40%), B5, 海洋酵素等,
可鎖緊皮膚底層的水分, 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和保持柔軟、平滑.

精華的份子細小, 可快速滲透入皮膚內,
及後再用Dermaquest 輕柔抗敏保濕霜 (Delicate Daily Moisturizer) 
鎖住肌膚表層水分, 提升肌膚的保濕力和即時修護肌膚, 
有效提升皮膚保濕力、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

最重要的最後一步就係使用DermaQuest Youth Protection SPF30, 
提供即時100%的物理性防曬效果, 抗氧和紫外線的侵擾,
防曬霜成份溫和不刺激皮膚, 適合煥膚療程後即時使用.
*治療師提醒我, 使用這款防曬霜要使用拍打的方式, 避免推勻.

療程後, 面上的所有污垢都被清走, 感覺到底層皮膚是飲飽水~
原先暗暗黃黃, 毫無生氣的肌膚都被 DermaQuest 踼走, 變得明亮照人!

回家後, 我都有使用 DermaQuest 的日常護理產品,
分別為: Peptide Glyco Cleanser > Essential B5 Hydrating Serum >
Delicate Daily Moisturizer / Essential Moisturizer > Youth Protection SPF30

往後的幾天, 我有勤敷面膜作日常的保養, 
皮膚的復原進度很快, 暗瘡都開始悄悄地消謝.
真的可以重點擊退面上的暗瘡, 抑制細菌的生長和緩和暗瘡持續發炎的情況.
同時好開心可以有效管理和改善粗大的毛孔, 使皮膚變得更光滑~


有關 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
www.glorw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glorwe

有關 DermaQuest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questhk
http://www.dermaquest.com.hk/tc/index.html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 2000年廣場 20樓全層

電郵:info@glorwe.com.hk

電話:2110 5828 / 2110 5853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 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